Sunday, October 01, 2006

Abu出走记


想起这件事还是心有余悸。

下午在网上搜刮资料,yoyoabu一直是吃完了睡,睡醒了跑,跑累了又睡。他们没来缠我,我也没有怎么留意他们。突然间伟伟发现屋里就只剩下yoyo了,我心里一寒,把家里大小角落又扫荡了一遍,为了把abu引出来伟伟手里还拿着一罐他们最喜欢的肉罐头。结果还没发现abu的身影。不抱任何希望地,伟伟开始拷问yoyo, abu哪去啦,神奇的是yoyo竟然仿佛明白了似的一个箭步冲到阳台伏在地上,小爪子还不停在围栏的缝隙里抠来抠去。难不成abu是从阳台的缝隙溜出去的?半信半疑地伟伟决定下楼去碰碰运气。以下是伟伟的口述:我啊在楼下转了好几个圈突然在我们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阳台的缝隙里看到“嗖“的一个身影我就猜到是abu啦然后我就叫你敲走廊上第一家的门才把abu找回来的都是我的功劳。。。。。(省略n字)

还好那个房间有人,我顺利把abu领回来。可还没到家门这家伙就开始不安分起来,在我怀里扭来扭曲势要再次逃跑,这时伟伟也回来了,一把捉住把他拎了回家。

后来我们把abu关进厕所以示惩罚,这件事算告一段落。

1 Comments:

Blogger vanvan said...

blog题图真有趣!

3: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